当前位置:
学习动态

【主题团日】商务贸易系开展纪念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

2021年12月17日 10:34  点击:[]

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,为缅怀先辈,引导学生勿忘国耻,铭记历史,商务贸易系在12月13日至14日组织开展了国家公祭日主题团日活动,全系各支部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
首先,由团建指导员带领各支部成员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回顾历史,讲述了南京大屠杀的历史背景、事件经过以及对我国带来的影响,并带领支部成员积极发言,分享自己的感受;其次观看了有关南京大屠杀的视频资料,以更直观的方式加深了对国家公祭日和南京大屠杀的理解;最后全体人员进行了默哀仪式,缅怀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。

此次团日活动内容丰富,让学生们了解南京大屠杀,并体会到如今生活的来之不易,这不仅仅是为了回望过去,也启迪着未来,不仅将爱国主义理念凝聚在心中,更要把“爱国”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,融入生活中的点点滴滴。(通讯员 蔡嘉慧)

版权所有:山东轻工职业学院 Copyright©2021 sdlivc.edu.cn All Rights Reserved
设计维护:党委宣传部  技术支持:信息中心